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在麗江古城里,我看到的總是如潮的人群。從他們陶醉的目光里,我知道,他們在鮮花的簇擁中,注定要錯失一個更加令人沉迷的地方。我在麗江的行走,在最初的時候也和他們一樣,往往借助于古城的鄰近,在石板路上聆聽古城里的流水在訴說遠古的往事,卻沒有發現在群山的環抱里藏著的一座石頭城。 仿佛是為了完成一個約定,我獨自一人,帶著一種探秘的心情,離開了在麗江古城里徘徊的人們,隱入山野,乘車進入了麗江的腹地,向著麗江的一個叫做寶山的地方出發。其實,麗江把它最美好的東西都一直保存著,絕少示人,石頭城在這個叫做寶山的地方,那天的陽光照得天上的云朵比往日更加潔白。 從麗江古城往北出了城,100多公里的行程中,一路的田園正籠罩在春天的氣息里,彌漫著正在開墾的泥土和野花的香氣。車上的納西族老鄉們,世世代代置身于這種環境里,看慣了這樣的美景,早已見慣不怪了。而我,靜靜地往車窗外把目光放飛出去,想要把古城外的麗江,全部記到我的內心深處,作為一種珍藏。 石頭城是一處沉寂了數百年的地方。也許正是因為它的封閉,石頭城才會把這里的人們獨特的生活方式,原封不動地在今天呈現在我的眼前,告訴我一段久遠的往事。 最能體現納西族人原生態生活的地方,應該是石頭城。早在唐朝的時候,納西族的先民們從北方遷徙到這里,開始了他們在麗江這片寧靜的土地上的生活。在元代的時候,云南設立了中書省,這里便設立了寶山州府。到了清代,寶山州撤銷了,這里便逐漸地由州不斷地降格,最后成了一個自然村。石頭城卻保存了納西族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,構成了他們特有的桃源生活。數百年來,只有趕馬人才會經過這里,目睹了他們在石頭城里的生活,再通過他們的足跡,把石頭城里的種種傳揚到四面八方。 我在上午到達石頭城的時候,金沙江的濤聲正在暖暖的春風里,隱隱地傳到耳畔來。湛藍色的江水平靜地流淌著,如同一條碧玉失落在群山峽谷之間。但是,隨著目光的移動,我見到了南面劍削斧鑿的巖可渡口,有人趕著馬匹,肩上挑著剛剛從田里收獲回來的莊稼,往我站立的這里走來,這讓我又感覺到,這確是置身于人間,我還是一個普通的凡人。而西邊黑綠色的森林與黑紅色的巖石相掩映的牦牛嶺,北面名震滇西北的太子關,又在告訴我,這里還是麗江,離這里一百多公里之外的麗江古城里,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們,正在流連忘返,久久不肯離去。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石頭城里的石頭還要更富有人性的石頭了。當泰山、黃山、峨眉山的石頭因為造型奇特、因為圣賢題字而名揚天下的時候,當雨花石、木魚石因為感人的傳說而倍受青睞的時候,我眼前的這一塊巨大的石頭,用它整個身軀容納遠道而來的納西族先民,給了他們實實在在的生活和夢想,讓他們在這里鑿石為家,圍石成城。數百年以來遮風擋雨,堅硬的石頭顯露了極不尋常的慈母情懷。 我在石頭城里的行走,隨處可見的是石屋。石屋里的陳設,與石頭城也是渾然一體的。石頭城里的人們,在每一天的清晨醒來,在石灶上做飯,往石頭的水缸里舀水,在石頭桌子上擺滿了早餐,開始一天的生活。 滇西的陽光總是很溫暖的,太陽漸漸地升向頭頂,我在石頭城的行走,使我的額頭上冒出了一層微汗。于是,我便在城邊屋檐下陰影里坐下來,把自己隱藏在石頭城里,注視著村人的勞作。 因為石頭的存在,城外的梯田如同一篇隨意寫就的散文,字句紛亂,卻散發出濃濃的詩情畫意。那些零零星星的田塊,點綴在石頭叢中,那些田埂、溝渠、小道,都是石頭砌成的,零零星星的桃樹,正開著粉紅的桃花,濃濃淡淡的粉紅,仿佛一首抒情的歌謠,溫暖了一顆因為塵世的困擾而漸漸疲憊的心。而在這里生活著的人們,應該算是很幸福的。數百年以來,他們祖祖輩輩居住在這里,與世無爭、無憂無慮。石頭的屋子盛滿了他們所有的日子,石頭圍成的莊稼,支撐著他們的飽暖,石頭的床,使他們的夢想在深夜里展開。 在石頭城,眼前所有的一切,不能不使人在內心深處感嘆。距石頭城一百多公里遠的麗江古城,因為世人的向往,每一年要接受數百萬游客的打擾,而這座石頭城,卻因為它往日的與世隔絕,直到四年前才修通了公路。因而,村人的生活,還是像石頭上的紋路那樣,不動聲色地沉浸在自己的生活境界里,在初春里播種,在深秋時收獲,在節日里舞蹈。只有那些有心人,才會在麗江古城里人潮洶涌的時候,抽身出來,悄悄地走到這里來,把自己的心靈貼在麗江的胸膛上,傾聽麗江的心跳。 到達麗江后,只有能夠進入石頭城的人,才收獲到最完美的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第一次做蛋糕 文/張龍宇 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地處勝利街的優壹朵蛋糕店,這里是鄂東晚報小記者部舉辦“DIY蛋糕”活動的地方。 只見優壹朵蛋糕店內桌椅擺放整齊,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小轉盤。在工作人員和檸檬姐姐的幫助下,參加活動的小記者們都穿上了白色的圍裙和袖套,還戴上了白帽子,并可以領到一份小蛋撻和一杯摩豆咖啡。在邊吃邊玩中我們等來了我們的蛋糕大師們,他們戴著高高的廚師帽,手里托著做蛋糕用的材料,在雄壯的歌聲中步入場地。 首先,蛋糕師教我們在做好的蛋糕胚上涂滿白色的奶油,蛋糕師一手拿著刀一手轉動轉盤,不一會兒功夫奶油就服服帖帖的平平整整地涂在了蛋糕上了。原來這么容易啊,我也興致勃勃地拿起刀挑起一大坨奶油,涂在蛋糕上,學著蛋糕師的樣子可奶油在我手里卻不聽使喚了,不是多了就是少了,越涂越難涂,最后還是在蛋糕師的幫助下我才完成這道工序。 第二步,蛋糕師教我們在蛋糕圓邊上擠出藍色的花邊,只見蛋糕師手里捏著裝有藍色奶油的塑料袋,圍著蛋糕圓邊熟練地擠出了均勻的漂亮的花邊。我感覺這道工序看起來也很簡單,學著蛋糕師的樣小心翼翼地擠出藍色的奶油,可我擠出來的奶油只會堆在一起卻不會成線成形。經多次嘗試才初具雛形,雖然沒有蛋糕師的漂亮,但我自我感覺也很好看的,呵呵。 第三步,蛋糕師就教我們用黑色的奶油畫一張哆啦A夢的臉、眼睛和胡須,再用紅色奶油畫出嘴巴和鼻子。那奶油在蛋糕師手里就好像是畫筆樣,一會兒蛋糕上就出現了活潑可愛的哆啦A夢的樣子。而我呢笨手笨腳的不是眼睛小了就是胡子歪了,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自己親手制作的第一份蛋糕完成了,我要拿回去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分享。 親愛的小朋友們,告訴你們做蛋糕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哦! 美味蛋糕誕生記 文/李雯 世界上最可口、最美味的蛋糕出自哪里呢?美國?法國?愛維爾?福吉佳?哈!都不是,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,世界上最可口、最美味的蛋糕源自于我在“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”親手制作的蛋糕。 “咦,老師怎么會帶我們來食堂呢?”原來,老師是讓我們來學做蛋糕的。當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我們歡呼雀躍。我興奮地叫了起來:“我一定要做一個最漂亮、最可口的蛋糕!” 安排就座后,老師先講解了做蛋糕的全過程:“首先將雞蛋倒入碗中,然后……”還沒等老師講完,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了。我沖上前去拿了兩個圓圓的雞蛋,急忙敲碎后倒入碗中。可是一不小心,一個雞蛋掉到了桌子上,黃黃的蛋黃和透明的蛋白眼看著就要沿著桌角滑下去了,我趕緊伸手去接,雞蛋不偏不倚掉入了我的手心。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倒入攪拌器中,攪了起來,兩個雞蛋混在一起,變成了黃色。隨后,我們又加了些面粉、泡打粉進行攪拌。最累的就是攪拌泡打粉,老師要求我們要攪得比墻壁還要白。只見蔣昊軒手托著碗,我拿著攪拌器,兩人都使出了渾身的力氣。可是沒一會兒,我就感覺雙手發麻了,于是蔣昊軒又搶了攪拌器攪拌了起來,就這樣,我們兩人輪流交換。可是我們攪拌了很長時間,原料還是呈淡黃色。“累死我了,怎么還沒好呢……”蔣昊軒不禁埋怨起來,我感覺自己的手也快不行了。但是,我決心一定要做出最漂亮、最美味的蛋糕。于是,我咬著牙,忍著手酸,堅持攪拌,功夫不負有心人,原料開始慢慢變白了。 最后,我把原料小心地倒進了模具中,再由老師放進烤箱中烘焙。我坐在座位上目不轉睛地盯著烤箱,心里忐忑不安,不知道自己做的第一個蛋糕味道如何。終于蛋糕出爐了,我興奮地跑上前去,只見金黃色的蛋糕冒著熱氣,散發出誘人的香味。哇!太漂亮了!真令人垂涎欲滴。于是我偷偷地從蛋糕上撕下一小塊,放進嘴里。“啊,真香!真甜呀!太好吃了!” 世界上最美味、最可口的蛋糕就這樣誕生了! 第一次做蛋糕 文/季雨婕 今天,我們學校五年級的全體師生坐著大巴來到了盼望已久的“張家港市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”。當十幾天前,老師告訴我們要去“基地”時,全班同學都興奮不已。如今,我們真的來到了這里,心里甭提有多高興了。 一進基地,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很大的會議室。基地的校長給我們辦了一個歡迎儀式。歡迎儀式結束后,我們就來到了宿舍。來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:套被套。開始我們以為套被套很簡單,但是等我們套完被套后,我們就不覺得套被套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了。 下午,我們去做了美味可口的蛋糕。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做蛋糕,心里別提多激動了。老師先將我們領到做蛋糕的地方,然后讓我們兩個人為一組,接著給了我們一組一個不銹鋼的容器,容器里面有一個打蛋器和一塊布,我們就開始做蛋糕了。將雞蛋打在容器內,再用打蛋器將雞蛋打勻,然后在里面加入糖和鹽,打勻后,接著加入面粉、奶粉和泡打粉,再打勻,再加入SP,這時老師說:“一定要攪拌成乳白色、黏稠狀。”這可難壞了我們,因為前面加入的調料,攪拌出來的顏色是淡黃色,而現在要攪拌成乳白色,只有一個辦法——使勁地攪。我用力攪拌著雞蛋,直到把它從淡黃色變成乳白色,而且非常黏稠。之后在里面還要加入水和食用油,再用筷子輕輕地攪拌,待攪拌均勻后,就可以放進烤箱里去烤了。趁著烤的時間,我們去清洗了工具。一邊清洗著工具一邊焦急地等待著蛋糕的出爐。等我們清洗完工具,蛋糕也烤好了。 我們拿著自己做的蛋糕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宿舍,在宿舍,我們一邊吃著自己做的蛋糕,一邊聊天,可真快樂呀!通過“做蛋糕”這個活動,我體會到了收獲的喜悅,同時也感受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。 小小蛋糕師 文/王嘉燁 到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的體驗活動中,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做蛋糕了,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當小小蛋糕師的滋味。 “在桌子上擺著容器與攪拌器,今天我們要做海綿蛋糕!”老師微笑著說。兩人一組,我和梁雨含一組。老師先讓我們把兩個雞蛋打碎攪拌,我學著老師的做法,輕輕在盤邊敲了一下,把那一處碎的往外剝,讓蛋黃和蛋液流出來。然后我和梁雨含左一攪,右一拌,不一會兒便把雞蛋攪成了“雞蛋水”。 接下來是加面粉、奶粉與泡打粉,大家都覺得這次比上次攪拌雞蛋難多了。我拿起攪拌器鉚足了勁開始攪拌,還真有點蛋糕師的架勢呢!可我即使再用力,依然攪拌得很慢,過了兩三分鐘,我就感覺到手臂特別酸,汗液不停地滴下來。我和梁雨含輪番上陣,終于攪拌均勻了。之后我們又加了“SP”,據說它可以使蛋糕更松軟。老師還說:“加了SP之后要把原來黃色的再攪拌成白色的。”我疑惑地看看盤中黃燦燦的“雞蛋水”和桌子上白花花的毛巾,頓感難度不小。我和梁雨含分工,一人端著盤子,一人使勁攪拌,過了好一會兒,顏色才淡了一點兒,正在高興之時,卻發現老師的蛋糕已經攪得跟毛巾一樣白了,老師看我們的蛋糕變化不大,就手把手地教我們:“要用力上下攪拌,手不要停……” “十、九、八……”老師在倒計時了,我和梁雨含咬緊牙關,進行著最后的沖刺。最后我們又加入了水和油,裝入模具后放進烤箱。不一會,香噴噴的氣息漫游出來,不久蛋糕就出爐了。我拿起一個,咬了一口,細細品嘗它的美味。還有兩個,我準備給爸爸媽媽品嘗,讓他們分享一下我的勞動成果。 做蛋糕 文/茅譽周 星期天,媽媽說要自己做蛋糕,我自告奮勇當媽媽的小助手。 首先準備原材料。“低筋面粉33克,雞蛋3個,白糖45克,牛奶20克,油20克。”媽媽一邊說,一邊指導我用電子秤稱重量。 準備工作做好了,媽媽拿起一個雞蛋,熟練地在碗邊敲擊了幾下,頓時蛋殼上出現了一條明顯的裂縫。她雙手捏著雞蛋的兩頭,沿著裂縫往兩邊一掰,雞蛋就像乖巧的小寶寶,流進了碗里。不一會兒,三個雞蛋乖乖地躺在了碗里。“做蛋糕關鍵要把雞蛋攪勻。”媽媽一邊說,一邊拿起筷子使勁地攪拌起來。她面帶微笑,一手端著碗,碗微微傾斜,一手拿著筷子飛快地攪拌著雞蛋,那手如同一個不停旋轉的陀螺。她的動作是多么嫻熟呀。我看得心里癢癢的,便說:“媽媽,讓我來試試吧!”媽媽親切地說:“行!”我接過碗,學著媽媽的樣子攪拌起來,還沒攪幾下,手就酸酸的。但我不能被媽媽看扁了。于是我緊皺眉頭,咬緊牙關,繼續堅持。經過10分鐘的攪拌,雞蛋終于呈現出乳白色。接著,媽媽把白糖倒入瓷碗中繼續攪拌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又過了10分鐘,終于攪拌成功了。最后,媽媽把調好的雞蛋倒入面粉中,頓時,雞蛋黏黏的,攪拌起來更加費勁了。媽媽幫我扶著碗,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繼續攪拌著。媽媽看了看我攪拌的雞蛋,說:“嗯,不錯,快成了!來,加點水,再攪攪。”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的勁頭更足了,10分鐘后,媽媽把攪好的雞蛋倒入模具里,放入烤箱烤。 大約20分鐘后,新鮮的蛋糕出爐了。吃著黃燦燦、香噴噴的蛋糕,我心中無比自豪。因為我不光學會了做蛋糕,還明白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的道理。 蛋糕達人 文/嚴筱奕 今天,我要去大潤發做蛋糕啦!我早早地起床了,三下兩口吃完早餐,便催著爸爸帶我去。 到了大潤發,我和爸爸坐電梯來到二樓,發現在做蛋糕的地方已經有5個小朋友在等候了。到了9點半,人終于來齊了,大潤發的工作人員先給我系上小圍裙,帶上口罩、帽子和一次性手套,就開始準備做蛋糕了。 首先,蛋糕房的師傅先給我們做了個示范,只見他雙手非常靈巧、協調。師傅邊做邊說:“拿刀的手一定要拿平,另一只手轉托盤一定要轉得快,要配合好,才能把蛋糕做好。”面團在師傅的手里就像變魔術一樣,在這里一抹、那里一抹,一個漂亮的奶油蛋糕就變出來了。 輪到第一個小朋友做蛋糕,她在做的時候,手里的刀拿不平,另一只手轉托盤時轉時停,我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過了好一會兒,蛋糕的外形有點像了,但上面的奶油高低不平,這時,師傅過來拿刀放在蛋糕上,另一只手轉了托盤幾下,那個坑坑洼洼的蛋糕就變平整了。當師傅把工具傳到我的時候,我便迫不及待地開工了,當我一只手拿刀在蛋糕上抹奶油,另一只手轉托盤時,總感覺奶油就像粘在刀上,不聽使喚,另一只手轉托盤轉轉停停的,結果奶油蛋糕變成橢圓形的。師傅走過來,笑瞇瞇地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拿刀的角度不對,刀要豎直,并且要緊貼著蛋糕。”師傅糾正了我手的姿勢,說:“小朋友,另一只手要快速地轉托盤。”我按照吩咐,果然,蛋糕的樣子出來了,我心里美滋滋的,又在蛋糕上點綴了一些果醬和水果,一個色香俱全的蛋糕就這樣做好啦!蛋糕師傅笑瞇瞇地直夸我:“小朋友,你做的蛋糕真漂亮,要趕上師傅啦!真是個蛋糕小達人。”聽著師傅的稱贊,看著自己做成的精美蛋糕,我的口水要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啦! 通過這次活動,我覺得做蛋糕還真不容易哩,但是無論事情有多難,只要用心去學,一定能成功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沙雕可愛的文案 一、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,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。 二、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很簡單,生個孩子,看你小時候的樣子。 三、喜歡你,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。 四、聽聞先生治家有方,小女子余生愿聞其詳。 五、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,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。 六、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,覺得人間不過如此。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,覺得人間值得! 七、我生來執拗,善惡分明,所以我喜歡你,不是一時興起,也不是心口不一。 八、好想變成雪啊,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。 九、認識你之前,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。認識你之后,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。 十、想抖落一身星光,從此長眠于你心上。 十一、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快抓不住你了,可每次一看見你笑,我就渾身充滿了力量。 十二、世上大小情仇,我皆嘗過二三分,若說起最吃味的,大抵是你眉眼下的風流。 十三、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,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。 十四、你見或者不見我,我就在這里,不悲不喜。你愛或者不愛我,愛就在這里,不增不減。 十五、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,久到我走不動路,久到你牙齒脫落,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,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。 十六、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,包括你。 十七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。 十八、你要知道,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,不管在什么時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總有這么個人。 十九、你眨眼是蓬蓮初開,你一笑是靜海波瀾,你開心,我便晴空萬里,你難過,我便驟雨滿山。 二十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天特別藍,風特別清爽,樹葉特別綠,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。 二十一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。 二十二、是鬼迷心竅也好,是上天注定也好,總之人生能夠有你,真好。 二十三、是因為喜歡你,所以順帶喜歡了整個秋天。 二十四、我在云朵后偷看你,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,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,但你別拆穿,不然就賴上你。 二十五、送你一個指南針,免得你,被我愛得找不著北。 可愛又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才叫將來,換了別人,那叫將就。 二、你是我的貪得無厭,也是我的咎由自取。 三、在這個不動聲色的日子里,遇見美好的你真好,所以我實在忍不住,想陪你到老。 四、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,時光依舊,你也依然在。 五、早上醒來,看見你和陽光都在,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六、少說一句怕成遺憾,多說一句怕是驚擾。我喜歡你,四個字,剛剛好。 七、我就是要寵壞你,壞到沒人敢要你,這樣你就是我的了。 八、你若不離不棄,我必生死相依。深情是你,情深也是你。 九、夏天遇見冰棍,冬天遇見紅薯,燒烤遇見啤酒,我遇見你,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。 十、爛熟于心的,不只是你的名字,還有你可愛的樣子。 十一、落葉歸根,我歸你。 十二、遇見你的時候,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可樂,一下子被擰開,滋啦,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。 十三、要抱抱,要摸頭,要托腮,要你全部的寵愛。 十四、人間本不該令我這么欣喜的,但是你來了。 十五、愿我在將來的時候最后的時間里看見你。愿我在垂死的時候用我虛弱的手握著你。 十六、如果你愿意,我就鐘愛你,如果你不愿意,我就單相思。 十七、我昨天很愛你,今天不想愛了,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,最愛的人還是你。 十八、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,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,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,我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 十九、很多人努力想要做人上人,而我不一樣,我只想做你的心上人! 二十、對你的喜歡就像七八歲的英雄夢,不可一世又不堪一擊。 二十一、我只想做你的小太陽,在你肯定愛我的時光里,不求三生三世,只求這一世相偎相依! 二十二、如果你不珍惜我,我會告訴你,過了這個村,我會在下個村等你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、塵世間的事兒莫過于此,用一個瞬間來喜愛一樣東西,隨后用很多年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么喜愛這樣東西。 二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分離,只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認為還回得去。 三、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,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忙這忙那,甚至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。 四、同時追兩只兔子的人,一只也不會逮到。不必貪圖應有盡有,不必試圖無所不能,不必企圖無所不及,做你最擅長的事兒! 五、有一些東西懶得費口舌跟人解釋,有一些話即使說出來也難以解決問題,有些事挑明了反而害人害己,因此許多事最后就都變成了一句“算了”。 六、假如有一個人對你特別好,記得千萬不要把那個人弄丟了。 七、“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,能夠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東西;能夠為了自己的肺控制不抽煙;能夠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語;能夠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;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心。當你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時,你的心卻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。” 八、你所羨慕的,是你想要的;你所嫉妒的,是你想要而無法得到的。 九、一段會輕易失去的感情,表明你從未擁有過,一個會輕易失去的愛人,表明你從沒被愛過!雖然如今浪子回頭痛哭流涕,但回頭找你,是因為吃準了你的善良,痛哭流涕,哭的不是對你的愧疚只是自己的可悲!記住,春風得意時的浪子回頭最珍貴,窮途末路時的暫時投靠最虛偽! 十、不要說自己生活壓力大,很苦,當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有的人才剛下班,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上班,這世界每個人都很苦,憑什么你扛不住! 十一、姑娘應當明白的是,氣質比年紀重要,微笑比顏值重要,高興比愛情重要。 十二、許多時候再冷再痛也可以扛住,咬緊牙忍住不讓自己哭,反而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。 十三、人,實際上不需要太多的東西,只要健康的活著,真誠的愛著,也不失為一種富有。 十四、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,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,也不會讓自己難堪,簡直就是皆大歡喜。 十五、平平靜靜地吃粗茶淡飯,勝于膽戰心驚地吃大酒大肉,沒有健康,便沒有生活上的真正開心! 十六、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?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?上輩子的塵今世的風,無窮無盡的悲傷的情緣與怨恨。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…… 十七、那些說“長得漂亮不重要”的男人,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實際上是:長得漂亮、不重,要! 十八、小時候感覺喜愛就夠了,越長大了越發覺光喜歡是沒有用的,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,去接住一次次的失望,熬到最后你會發覺連喜愛都不剩了。 十九、別著急愛,天也沒荒地也沒老,時間還早。別著急恨,海不會枯石不會爛,還有明天。一生時間雖短促,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,用高高的理想,低低地走,慢慢地活。在你自己的心里,你原本是個小孩子,毫無猶豫的付出,毫無防備的受傷,毫不遲疑地復原。 二十、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,只要他有一個優點,就被你無限放大,愛不釋手。 二十一、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,你過得是最輕松開心的,雖然偶爾會感覺孤單了點,也別忘了充實自己! 二十二、你有錢,周圍全是笑臉;你沒錢,個個把你疏遠;你風光,再忙都要去拜訪;你落魄,再閑也說沒時間。現實的社會,真心沒有錢值錢,感情只和錢有緣。 二十三、我一直相信,等你出現的時候,我就知道是你。 二十四、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:有花,有天空,有能夠眺望期許的遠方。 二十五、如果你不夠優秀,人脈是不值錢的,它不是追求來的,只是吸引來的。只有等價的交換,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。 二十六、“過去”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,但絕對不是一個能夠長久逗留的地方。 二十七、你說你喜愛雨,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。你說你喜愛太陽,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。你說你喜愛風,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。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。 二十八、這世界,沒有偶然。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,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arrow
arrow

    e86gx9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